close
生我的前幾天
大我快兩歲的哥哥因為貪玩把五元硬幣吞下肚
之後幾天都在等排便把硬幣排出來
那個看電視的晚上
感覺肚子有點異樣
到醫院後醫生卻說還沒開指
於是又回家(順便看哥哥大便沒XD
半夜時突然覺得快生了
爸爸急忙騎機車載她到醫院
一路上雙腿夾很緊就怕生在路上
到院後沒多久我就蹦出來了
因為胎位不正腳先出來
等到整個人離開母體時身體都是紫色的
怎麼打都不哭
她急到大哭就怕我有甚麼萬一
第一次見面就讓妳落淚真的很抱歉啊

四五歲時一個下雨的晚上
我在店門口旁的水溝跳來跳去
結果一個重心不穩就倒頭栽
整個人只剩兩雙腿晃啊晃
當時街上的店都關得差不多了
大人們都待在店內聊天沒發現我不見
一個常來拜訪的長輩當天本來因為下雨不過來
卻不知怎地覺得應該要來一趟
就這樣救了我一命

後來她常常說我命大
即便如此還是免不了擔心
從前老覺得她想太多
後來知道一通報平安的電話可以讓她放心
慢慢也養成了習慣
不管去哪裡一定讓她知道

我的性子很急
偶爾會應嘴應舌惹得她不開心
常常嘴快之後才懊惱
慢慢也學著說話前先想一想
關於和平溝通相處
我想我們一直都在進步

親愛的妳
也許我並沒有甚麼值得說嘴的成就
但我很願意陪妳面對生活中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