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媽媽大概就是太久沒運動
加上先前大跌了幾次
運動能力驟減
幾年前她還會去騎車爬山或是游泳
現在連帶小六出去散步都拖拖拉拉 XD

話說九月爸爸生日時我們買了新車送他
當時她很開心地說要把GT好好整理一番然後去騎車
因為太久沒運動還一直提醒我排輕鬆路線
看她連車褲都翻出來呀真讓人欣慰
......到了今天車褲猶原被(隨便的)披在椅背上

好吧不想騎車
趁著秋高氣爽暑假又結束不會有死小孩在泳池撒野
那我們去游泳吧
就算忘記怎麼換氣
在水中競走(?)也是個運動
還可以跟阿桑聊天
結果因為爸爸在暑假時教朋友小孩游泳
她跟了一次之後爸爸嫌她身材不好穿SPEEDO高叉泳衣不好看
(......大家都在水裡游自己的是有差嗎)
於是堅持要先找一件平口蓋到大腿的新泳衣
然後現在它被好好地收藏在抽屜裡
但是它不寂寞 旁邊還有三件近乎全新的!

我要怒了啊媽媽!
但是一句"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堵住了我的嘴
雜誌上說一個人太久沒運動會對它心生恐懼
我們應該要用引導的方法避免抗拒心理(......)
所以在某個微涼的星期六下午
跟她說欸要不要去爬山
還特地穿的一派輕鬆連帆布鞋都出來了
立時降低她戒心
雖然要出門前為了要穿什麼鞋也是拖拉了一番
最後選擇運動涼鞋
我真是猜不透妳啊!

騎著快爛的機車我們來到百果山接近兩百坎入口處
把車停在民宅外開始往上走
完全平路避開階梯超有親和力的一條路
沿途看見許多車友感覺自己腳都癢了
邊走邊聊好自在
接著她碰到我的手說怎麼這麼冰
......我才要說妳怎麼滿身汗還這麼喘?
途中經過了風洞還跟胖黑拉拉玩了一下
剛好看見遠方的夕陽
有點想吃蛋黃酥

20091024043.jpg

走到鳳山寺就是為了要喝杯水
還沒六點天已經快黑了呀
下山的時候起風了帶來涼意
然後她說腳趾痛(.....)
好啦我知道妳想拿一雙慢跑鞋來穿
這就是所謂的裝備要比人強嗎

那麼我真的很願意陪妳去運動
不要沉溺在明星三缺一跟新接龍了
好嗎 這位用色大膽的大嬸

20091024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