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003.jpg
六六:幹嘛?

喔六六也出落的亭亭玉立了耶
想當初還可以鑽進高僅10公分的椅子下讓我們去撈
現在只有鼻子進得去
依然力大如牛
看看後面那兩支各10公斤的啞鈴

那麼來說說小六每天的生活(我連她的流水帳也不放過)
早上五六點會被我吵醒
大部分的時候會抬頭看我一眼然後繼續睡
可能是睡的最熟的時間
一次從外面買早餐回來
開門時發現她整個四腳朝天對外界無感
......我們真的可以依賴妳嗎
八點後自由活動
大部分時間她會去頂樓上廁所
然後追鳥偷吃媽媽盆栽或是找一方陽光慵懶的躺著
等玩夠了就下來要早餐吃
十一點是上班時間
其實到了店裡她都在睡覺
偶爾有熟悉的客人來就會激動大叫硬要別人陪她玩
就這麼昏沉到四點多
之後徹底清醒便顯得有點不安
大概是想我怎麼都還沒動作
會小聲的試探性的叫
發現我在看她後就會把目光移到牽繩上
這是明示沒有錯
如果她會說話大概就是"卡緊咧!"這樣
但通常不會讓她這麼囂張
自顧自做事等到她忘了要出門這件事情
再拿著牽繩走過去問"要不要去散步?"
無論當時是在睡覺玩骨頭或趴著放空
只要聽見這句話就會立刻過來
屢試不爽

本來都只是在家附近走一走
後來會繞一大圈到耐奇
跟那邊的店員變成好朋友
大多時候才走到路口就瘋了似拉著我狂奔
有一次嘗試騎淑女車然後牽著她
完全不用踩踏!
需要狗拉車的可以找我
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