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躺著旁邊的電腦螢幕停留在披踢踢
似乎夢見跟媽媽在聊天但眼睛沒有閉上
很一般的對話
我要去市場妳有沒有想吃什麼
諸如此類

慣常的低潮週期
這些天常常陷入自我懷疑
想到去年買的那本錯不在我
當時候或者現在
看著書裡面陳述的一切
心中總是拿你當例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約心中隱約感到懷疑

對一個悲劇英雄抱持這樣的想法會太不敬嗎?

你知道這個世界很美好的
先哭的人總是會受到同情
弱者應該被保護
就像你的家庭那麼悲慘你的人生大起大落
人人都應該為你掬一把淚然後拉你一把
我也曾經想過自己有保護他人的能力並且為此感到驕傲
因為身邊的人一直都那麼好
有時候會想自己是否受到太多照顧
忘記該怎麼付出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自己是否像你說的
溫室的花不知人間疾苦

即便你只是為了編織自己縝密美好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