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是一篇黑特文
(結果認真要發的時候反而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莫非我真的變溫良了


其實這個標題本來是想打
陳浚南是個騙子之類的
畢竟新名字新氣象
告別從前的自己才能展開另一段建構人生
請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段時光
哪些親戚尚未列入傷亡名單也要記下來
不要再發生阿公死兩次的錯誤了

還有這位太太
改完名字以後就再也不會被女人騙錢這種話妳怎麼好意思說
馬的只有你們自己的小孩是人
把大家都當白痴嗎
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外面招搖撞騙還要幫他擦屁股
稍微安撫一下就覺得心疼的要命好像心頭被挖了一塊肉
怎麼大家都想要欺負你兒子佔他便宜
他這麼孝順這麼優秀人緣這麼好樂於助人請大家跟他作朋友(就好不要借錢給他)

有的時候會納悶究竟一個人為什麼可以那麼有自信
別人看你一眼就是對你有意思
竊竊私語就是在討論你
不回應只是覺得這樣的想法很蠢
拜託你不要覺得我在吃醋
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的媽媽在外面三姑六婆
怎麼不想想自己嘴巴有多大
消息那麼靈通當初怎麼不說自己當過情報員
裝可憐裝的這麼徹底
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時不時就喊著要去死
(還要把骨灰放在車架裡太可笑
你他媽的沒那個膽災災啦
在一起那麼久還是只會說那幾句我沒學歷是個粗人跟你們格格不入這樣的話來壓我
幹崊老絲的你這種人就算花錢買學歷也是沒人品
靠自己爸媽養還怕別人說你是媽寶
媽寶媽寶媽寶媽寶媽寶媽寶媽寶(對不起我失態了
朋友對你來說只是得到好處的工具
動不動就表現一副吃得開人面廣的樣子
每一個交友圈都要參一腳
假裝自己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與熱情
品格高尚道德感強烈
愛看A片還沒種承認
馬的你根本就劈腿男蟲啊不要臉
說穿了你什麼都不是
只會挖鼻屎抽煙跟不刷牙
廢渣撿角啦幹

文章在這邊結束會太突然嗎?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會幻想
肘擊你的臉直到它血肉糢糊
或者撕裂你的笑臉跟假面具
但是真的
我還是很怕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