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山路慢跑是新的經驗
雖說是緩坡也足夠讓大腿迅速覺得酸
呼吸還調不好
旁邊的自行車騎士沒有比我快多少
好想跟他交換
就這麼跑跑走走到鳳山寺距離約八公里
從上坡到平路落差好大
瞬間腳步輕快了起來
跑山真是不可或缺的訓練

傍晚山上的風很大
風衣的拉鍊直上脖子就怕著涼
然後直奔泳池
水溫說現在是十月了
自以為拼命的游
時間進步了幾分鐘
但動作還有待修正
每次結束總有微微的沮喪
脂肪不足以禦寒
即便上岸之後直奔溫水池或蒸氣室
發自內心的寒耶真的是
體重降到43 太快了
似乎沒有辦法吃的太多
但又怕體力不夠

或許可以偷偷說這樣的運動是自我訓練
總感覺訓練這詞很專業有集團性
覺得疲倦的時候往往要不停跟自己說話
脫口而出的加油不要急還不敢讓別人聽到
可是今天不一樣
有一個陪練員騎著機車陪我跑山 換了泳褲陪我下水
幫我修正動作給我意見
又怕給我太多壓力要適時說幾句鼓勵的話
而他平時可是個性情中人不常說好聽話
好啦他是我爸對我非常好
默默忍受我的壞脾氣(?)
被我瞬間不耐的情緒波及到的次數大概僅次於壞人
(第三名是我媽 我真不孝)

既然都提到這了就順便說一下我弟
雖然他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
生活中充滿電視電腦零食飲料這樣讓我難以接受的散漫
但是對於我的種種要求他從來沒有拒絕過
可以說我在家裡不用作事情都是靠他
平常還會跟我玩立定跳跟手指角力
我想他以後對女朋友應該會非常好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減個肥
不要為了丟鉛球而增胖

說到底被寵壞的人是我啊
表現出來的獨立全是因為知道背後有誰在支持著
這樣有感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