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運動就像是要把自己榨乾那麼激烈
1004換了新公路車
踩踏的輕快感讓人迷戀
改短龍頭之後就等著換短把手
只是什麼時候才有勇氣換卡踏卡鞋

1010星期五早上十點台中出發回員林
這段時間的陽光真是太囂張了
到達員林立刻變黑手
早知道不要穿背心
應該要穿細肩帶
中餐跟壞人去吃上好牛肉麵
太棒了牛肉很嫩
這不就是我在台中常常想起的味道嗎

1011五點半跟壞人去鹿港試車
我們是神雕俠侶喔耶
前往壞人家的途中遇到之前一起騎車的車友
他們今天也要去騎中彰
遠遠看到我就招呼我過去坐
卻是快遲到了啊我
只好一邊打招呼一邊慢慢的從他們面前經過

清晨的田間小路自有一番迷人風情
嗅到青草味和淡淡的農藥味
但為什麼晨起散步的都是阿盃跟阿桑
年輕人快醒醒吧!!
東西向快速道路又長又直紅綠燈又少
非常適合練車
騎在上面忍不住就想加速
又忍不要稱讚公路車的路感!

轉進鹿港市區
一大早市場就鬧熱滾滾
而我們此次以練車為名吃麵線糊為實
其實味道一般般
但每次來都要吃
或者有時想念它
這就是小吃的力量
結果回程因為吃飽喝足
一邊騎一邊覺得好睏喔 傻眼

傍晚的菜單是跑步跟游泳
假日操場上的孩子好多
小時候我是絕對不會去玩沙的
(直至今日仍是不懂好玩在哪)
另外球類這東西真是對小孩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究竟是為何啊我不想知道
但是可以瞄準一點再丟嗎
跑一跑還要躲攻擊好像參加百戰百勝(好老的梗)
時序轉換的明顯
不過六點天就要全暗了
這時大家都準備要回家吃飯
有一種孤獨的跑者感
右手邊的司令台燈被打開
土風舞社團來了
小心跑步的節奏被音樂給拉走

跑完之後去游泳
室外池人非常少
天氣變涼也是原因之一
類似包池的感覺非常好
悠游自在
可是腿說它累了
所以等到越游越冷手指發麻就是該上岸的時候
spa是好物消除肌肉的疲勞

今日訓練量 騎車 49k
跑步 10k
游泳 1k

1012和昨天擦身的車友們去晨騎
從員林到二水的豐柏廣場往上騎
終點是受天宮
路邊的門牌是南投縣名間
原來這裡就是松柏嶺
它也在139縣道上
於是回程便是沿著139要去鳳山寺
途中會接到田中長青自行車道的終點出口
休息時跟其他的車友嘗試要騎看看這段車道的最後幾百公尺陡坡
陡坡這詞是不是有點抽象
大概就是我不敢用騎的下去只能用牽的下山
然後要騎上來的時候一看到那坡便心生懼意自動跳下來用牽的上山這樣
下次要騎登山車來挑戰!
此時另一個車友挑戰眼看就要成功
想不到接近出口時旁邊走路的登山客手機掉了!
於是他緊急要煞車來不及脱卡鞋
就直直的倒下去了
膝蓋立刻擦傷流血
這就是卡踏令我害怕的危險性
玩完之後繼續沿著139騎乘
沒多久就到了鳳山寺
假日車友超級多
我想大概有個兩百台車吧
熟悉的地方就是使人有安心感
邊拉筋邊覺得睏

下午約弟弟從家裡騎到鳳山寺
對於他的興趣缺缺我有妙方
就是讓他騎我的公路車
然後一直說爬坡速度提升超多
終於讓他心動的換上車衣褲
...我只能說弟弟你最近實在太胖了

身體的適應力快的讓人驚訝
騎乘公路車不過數次
我卻已然習慣那樣的姿勢
所以換上登山車時覺得好不自在
非常重啊哈哈
尤其是登山車有避震讓人騎來有軟Q感
簡直都忘了要怎麼騎它

今日騎乘 65 K
大腿有點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idi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